寵物奧運會 高雄寵物用品展重頭戲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3日訊】高雄寵物用品展週末(22日)舉辦寵物奧運會,現場近百隻寵物犬進行十米競賽,在喧鬧加油聲中,有的狗狗興奮尖叫、有的怯場不跑,狀況百出,娛樂效果十足,更為展場增添許多歡樂氣氛。

寵物用品展奧運會場熱鬧滾滾,競速跑道短短十公尺,小型犬不到三秒鐘就衝到終點,再看一次,主人擠弄玩具聲中,奔向女主人的小狗狗速度驚人。

寵物主人:「今天幫我的寵物MILK報名短跑,我對妳有信心。」

這隻紅貴賓彈跳力十足,榮獲短跑第三名。

寵物主人:「斑斑,牠叫斑斑,我很開心啊,原本以為牠不會得名,因為牠那麼小隻,腳又短。」

激烈運動之後,該為小狗狗補充體力,300個攤位過半提供試吃品,除了吃的補給品,超可愛衣服攤位擠滿選購人潮。

寵物用品公司副總經理 林倚均:「寒流來襲,人怕冷寵物更怕冷,所以這一款保暖毛衣賣的特別好,然後再搭上這個寵物襪子的話,效果更佳,然後如果再搭上這個寵物領結的話,寵物敬更加可愛了。」

電影十二夜感動許多愛動物人士,這一份感動讓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的義賣攤位,十分忙碌。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 王小華:「這些東西都是愛心民眾捐給我們的,然後也很感謝愛心人士、來參觀的民眾都很捧場來跟我們買狗狗的衣服。」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執行突擊香肉店、繁殖場和救援受虐小狗小貓工作,15年來收容1500多隻棄養寵物,這群志工希望社會大眾對寵物越來越友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