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新車發表 嚴凱泰:企業有責任說真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4日訊】國產汽車大廠今天發表新車,董事長嚴凱泰出席時表示,由於今年年底車廠都推出新品,國內車市回溫。嚴凱泰也首次談到,他對企業社會責任的看法。

國產汽車大廠發表新車,董事長嚴凱泰出席時表示,台灣車市年底增溫,這波買氣可望持續到明年。

裕隆汽車董事長 嚴凱泰:「九月十月十一月,各個車廠,很多油廠,包括我們自己品牌,都推出新車,自然會刺激買氣。」

自創品牌五年多來就獲得佳績,累積不少實力,談到經營心得,嚴凱泰對台灣品牌深具信心。

裕隆汽車董事長 嚴凱泰:「我現在已經不看GDP了,我現在最重要的是把我自己的產品做好。我想我們台灣的口袋還滿深的。做好最重要吧。」

今年以來,從食安風暴到不肖廠商引發重大環境污染問題,反應出企業在利益與道德之間的抉擇,嚴凱泰也首度回應對企業社會責任的看法。

裕隆汽車董事長 嚴凱泰:「以我作為一個企業,或者以我ㄧ點點聲音的話,我覺得講真話給社會大眾聽,我覺得這是企業最重要的社會責任。」

把講真話 視為必須對社會善盡的責任,身為企業總舵手,嚴凱泰也流露感性,儘管再忙碌,今天仍然會和家人一起吃飯,過平安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