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現神傳文化 神韻啟迪心靈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5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2月23號在德州休斯頓的首場演出,使觀眾看到在現代中國已經缺失的古老文化的精華,也對生命意義產生更多思考。

醫生 邁克爾.基恩:「神韻展現了生命的真相,生活的眾多層面,富有精神內涵,使人向上。同時展現了人生的無常和侷限。讓人們思考生命更大的意義是甚麼。包含了很多層次,不管在哪個層次,看了神韻都會有更深的認識,同時提升自己的境界。」

Latina雜誌出版人 歐瓦利:「我非常喜歡,這是我第四次看神韻了。非常喜愛。其中的色彩、文化,舞蹈演員,都非常美,非常非常好。」

歐瓦利兒子 尼古拉:「最重要的是,能夠從中國古老的信仰、這種文化精華中汲取養分,儘管在中國已幾近喪失,從神韻還能夠看到中國古老文化的精緻。」

醫生 邁克爾.基恩:「我受到很大啟發。體驗到真正的喜悅,這是我最大的感受。」

學生 米卡拉:「我要告訴朋友明年來,這是讓人驚奇的體驗。」

惠普高管 胡安.佩雷斯:「我們絕對愛神韻。」

歐瓦利兒子 尼古拉:「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 蘭青 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