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觀眾:神韻是對心靈的直接呼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6日訊】喜歡神韻的觀眾不僅自己成為忠實粉絲,還熱情的分享給親朋好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4號)在休斯頓的第二場演出,就有很多觀眾是在親友的推薦下前來的,並且觀賞後都表示還要告訴更多朋友前來,神韻用舞蹈、音樂和絢麗的色彩以及高科技動態天幕,將古老的中國文化精華完美呈現,給觀眾帶來心靈的共鳴,讓人印象深刻。

軟體工程師 理查‧迪克森(Richard Dickson):「非常好,看到中國的精神,以這樣的色彩和優雅來呈現,非常感人。看神韻我感到,是對心靈直接的呼喚,希望你能早日回家,那種感覺。」

軟體工程師理查‧迪克森讚歎神韻的表現方式直指內心。

軟體工程師 理查‧迪克森:「把色彩、音樂和舞蹈藝術結合起來,是如此美好,直達心靈,讓人內心溫暖。我們非常喜歡。」

醫療器械保險公司 琳達‧迪克森:「我十分喜愛。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來看,非常美。」

油輪船長戈文‧布朗最近才從溫哥華搬到休斯頓,朋友告訴他有機會要看神韻。他感到這是命運的安排。

油輪船長 戈文‧布朗:「我真高興我來看了,極其鼓舞,給人啟迪,又如此優雅。舞蹈演員簡直不可思議,沒有別的詞可以形容。」

從神韻演出中獲得啟迪,布朗愉快的表示願意改變自己。

油輪船長 戈文‧布朗:「那位女高音唱得很美。她演唱的《生命的真諦》是非常美好的歌曲。我現在老啦,在我這個年紀,改變很難了。不過我可以改,我喜歡演出中所說的。」

運輸公司老闆 薩皮諾‧伽梅茲(Sabino Gamaz):「我好喜歡,美麗的色彩,飄動的服裝,美極了,演員很有才華,身體柔軟度極好,我從未見過。」

國際貿易商 理查‧文森特:「舞蹈演員技巧很高,他們真不簡單,能做的如此優雅,從一個動作變換到另一個。讓人印象深刻。」

新加坡經濟發展局主任助理 瑪麗蓮‧姆林斯:「令人驚嘆,只能用神奇來形容,我非常欣賞。希望我們明年還能來。」

公司老闆 利歐‧葛羅夫(Leo Grove ,President, entrepreneur):「我會推薦大家看,真的很好。」

運輸公司老闆 薩皮諾‧伽梅茲:「我要告訴其他人來看。」

聖誕節過後直到新年,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還將在休斯頓演出8場。週末,德州首府奧斯汀也將同時上演。

新唐人記者 蘭青 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