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達比網賽 宋嘉、費瑞爾晉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7日訊】英國名將莫瑞9月接受背部手術後,重返球場,不過還是在杜拜首都阿布達比舉辦的慕巴達拉世界網球錦標賽中,遭到法國好手宋嘉以直落2的成績淘汰;另一邊西班牙好手費瑞爾同樣以直落二的成績擊敗瑞士男網選手瓦林卡。

9月因背部受傷休息的英國網球好手莫瑞(Andy Murray),本週來到杜拜首都阿布達比(Abu Dhabi)參加慕巴達拉世界網球錦標賽(Mubadala World Tennis Championship)。

因為手術關係,過去3個月莫瑞都沒有出賽,包括錯過了ATP年終賽。

不過出師不利,第一天就以直落兩盤5比7、3比6,被世界排名第10的法國名將宋嘉(Jo-Wilfried Tsonga)擊敗。宋嘉之後的對手將是世界排名第2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

另一邊西班牙好手費瑞爾(David Ferrer)首盤在3比5的情況下,後來居上,打出連下9局的衝擊波。

最終以7比5、6比1橫掃瑞士名將瓦林卡(Stanislas Wawrinka),晉級半決賽,結束耗時一個小時的球賽。

之後,費瑞爾將對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同胞選手,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悟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