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英OB對抗賽 郭泓志敲全壘打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8日訊】第三屆台南南英青棒OB對抗賽今天在台南市立棒球場進行,比賽分成分成紅白兩隊,包括郭泓志、胡金龍、旅外球星林哲瑄、中職年度選秀狀元鄭凱文等人都到場參加,郭泓志以野手身分出賽,第一局就擊出全壘打,受到現場球迷歡呼。

郭泓志今天擔任白隊的外野手,第一局下半打擊,對紅隊投手鄭凱文的第二球擊出全壘打,受到現場歡呼,跟隊友擊掌慶祝。

南英商工連續第3年舉辦青棒OB對抗賽,校方將民國93年前畢業的球員編入白隊,93年後畢業的編入紅隊。共有122名球員「回娘家」,包括郭泓志、林哲瑄、胡金龍、鄭凱文、林益全等多位知名球星共襄盛舉。

統一獅隊 郭泓志:「滿期待明年的球季,然後今天大家參與,學長學弟交流,覺得很好玩。」

義大犀牛隊 胡金龍:「所有畢業的球員,還有在校學生,大家有一個機會交流,趁這個機會回來,跟大家見面。」

南英商工青棒隊從民國四十三年組隊,至今已超過五十年,不少國內外職棒球星都從這裡訓練出來,選在年底學長、學弟們齊聚,打了一場精采好看的明星對抗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