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不選台中市長?胡志強:2月宣布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8日訊】明年的台中市長選舉,胡志強是否參選連任,都還沒有明確表態,各界一直在持續關注。週六胡志強出席了清泉崗機場,國際醫療服務中心的揭牌儀式,終於鬆口表示,將在明年2月份給答案。

台中市胡志強上午到清泉崗機場,參加國際醫療服務中心揭牌儀式,先前始終沒有表態是否參選連任市長的胡志強終於鬆口。

台中市市長 胡志強:「(宣佈參選的時間?)應該是在春節前後吧,我講過了,2月份吧,好不好。(2月份?) 對。我大概要思考,這是個重要的問題。」

雖然沒有明確表態篤定參選,但胡志強說,如果沒有更好的人選,他願意重批戰袍。

台中市市長 胡志強:「我一直都,我總希望國民黨能繼續持政,然後有一個理念很相近的團隊,如果找不到別人,我當然只好這個出來爭取,但是如果有更好的人,我當然可以讓步。」

目前國民黨有意角逐台中市長寶座的人不少,包括立委盧秀燕、蔡錦隆、紀國棟等人,其中蔡錦隆及紀國棟已宣布角逐黨內提名。

(2013. 12.10)立法委員 蔡錦隆:「我覺得我們胡志強市長已經創造了選舉空前的歷史記錄了。(所以應該怎麼樣?)所以應該讓人民來決定。是人民希望改變,希望有一個新的選擇。」

已經連任3屆市長,執政12年的胡志強,最後是否代表國民黨4度參選,尋求連任,備受各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曄蔚 黃鳳文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