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何處去 南投金龍山首辦賞日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9日訊】再過三天就要進入2014年了,觀眾朋友決定好去哪跨年了嗎?日月潭管理處每年除了31日晚上水社碼頭施放跨年煙火外,明年元旦更首次舉辦登山健行,要在南投的金龍山迎接曙光,好運的話民眾有機會可以欣賞到當地,雲海、日出,猶如金龍飛天的晨曦美景。

日月潭管理處第一次舉辦「日出印象,日月潭金龍山迎曙光」,地點就選在南投的攝影聖地「金龍山」,要讓民眾一睹絢麗的日出。

日月潭管理處遊憩課課長 羅儀:「攝影界常常最美的曙光地點北格頭、中五城、南二寮。那中五城就是在日月潭金龍山這邊。晚上可以看琉璃光,那白天可以看日出,當然有時候天氣不好的時候還可以看這邊繚繞的雲海。」

跨年不想人擠人看演唱會,來到日月潭這兒,可以親身感受森林霧氣,還可以遠看層層山巒,享受寧靜氣氛。

民眾:「園區有種很多肖楠木。就是很幽靜的感覺。大家可以多多來這邊,是一個很棒的景點。」

民眾:「視野還不錯,看到整個南投的景色。拍出來的那個景色很棒。」

金龍山是中台灣少數欣賞日出的地方,秋冬時節還可以拍到像蛟龍的雲海。2014元旦登金龍山迎接曙光,如果天公作美,或許民眾有機會可以看到金龍在天,為新的一年帶來好彩頭。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忠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