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教師 仰慕神韻藝術家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31日訊】有著十幾年芭蕾舞演員生涯的勞倫斯現在也教授芭蕾,去年她觀賞神韻後獲得幸運抽獎,獎品是今年的兩張神韻票,她欣然邀請母親一共觀賞這場賞心悅目的晚會,第二次觀看神韻,她還是禁不住讚歎神韻舞蹈演員的精湛技藝。

芭蕾舞演員兼教師勞倫斯非常注重每隻中國舞的細節。

芭蕾舞演員 勞倫斯 巴斯提安 迪奧尼Lawrence Bastien Dione, Ballet dancer:

「舞蹈演員的樂感非常好,隨樂起舞實在妙不可言,同步的跳躍,或是分組完全不同的舞姿,我覺得太棒了。」

從神韻的中國舞中看到很多不可思議的翻騰、旋轉等高難技巧,令她歎服。

芭蕾舞演員 勞倫斯 巴斯提安 迪奧尼:

「他們的跳躍不可思議,跳的非常高,技巧上無懈可擊,非常精準,所有的舞蹈演員高度協調,動作非常的流暢。」

中國古典舞有豐富的表現力,可生動刻劃人物性格、表達情感。勞倫斯發現,神韻演員不光是在跳舞,也將情感投入其中。

芭蕾舞演員 勞倫斯 巴斯提安 迪奧尼:

「 神韻演員的表現力極強,尤其在講述故事情節的時候,並不是每個舞蹈演員都會表演,但神韻的演員都可以把人物內心的感受表現的淋漓盡致。」

勞倫斯說,神韻舞蹈服裝也為演出加分,可幫助觀眾理解故事情節,她表示觀賞神韻會成為她和母親過年的傳統。

新唐人記者 蘭君 加拿大魁北克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