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添暖意 礁溪溫泉泡湯夯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31日訊】百年來,礁溪溫泉一直有著美人湯封號,今年入冬寒冷,一波波寒流來襲,許多遊客湧進礁溪,還有香港遊客包機前來泡湯,體驗溫泉鄉的人文風情。

冷颼颼的天氣裡,大批的遊客湧進溫泉鄉礁溪,在湯圍溝公園裡泡著暖呼呼的溫泉泡腳歇息,真的是一大享受。

台中遊客 呂小姐:「泡完之後就是身體變很暖和,然後很溫暖,就比較不會那麼怕冷。」

台中遊客 林先生:「剛開始很癢,但是後來就很像電流這樣子,感覺來礁溪就是一定要來泡,才算有來。」

350位香港旅客也慕名而來,吃美食、泡溫泉,感受台灣在地的聖誕節熱鬧氣氛。

香港遊客 陳先生:「我們這天剛來,頭一個感覺就是這個地方很平和,給我感覺很好,人情味很好。」

香港遊客 楊先生:「一整天不斷地去其他地方,的確很疲倦,泡一泡就覺得很舒服,很溫暖的感覺。」

礁溪溫泉公園內,常有街頭藝人演出,園區劇場還有賽德克舞蹈、排灣族合唱和布袋戲精采演出,可供遊客觀賞。

宜蘭縣縣長 林聰賢:「我們這裡在很多天然資源跟文化資源,或這是我們在地的這種生活過程裡面,我們的社區民眾這樣的一個互相感情的聯絡,都非常值得各位細細來品味。」

一聲您好,為寒冷的冬天,不遠千里來到溫泉鄉的泡湯客,送上暖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光輝 宜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