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台灣影城 低碳懷舊結婚新選擇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31日訊】年底結婚潮湧現,現代新人通常是女生穿婚紗,男方穿西裝坐禮車迎娶,但在台南白河,有家影視城業者,為推廣低碳懷舊婚禮,安排古禮場景與人員配合,要讓新人有不同結婚回憶。

女方父親與新郎:「我的女兒就交給你了。 沒問題。」

在新朗官的承諾之下,新娘登上花轎,迎娶隊伍準備上路。

這不是在演古裝劇,而是影城業者,打造的古裝場景,除了要讓新人有不同的回憶外,還有許多的禮盒供品都是用塑膠纖維製作可重複使用。

遊客:「就是看能不能跟一般現代結婚的方法有不一樣,應該會考慮(古裝婚禮)。」

遊客:「因為現在人都是比較快速化的,而這個古婚禮儀式比較特別,跟別人意義會不一樣。」

影城業者 林士榮:

「現在我們都要是節能減碳,所以採用低碳方法。我們現在都是用電子炮,遙控器一按就有了,而且也有炮的響聲,還有一個火花四射,然後有這個馬,我們就不用汽車了,所以(新郎)騎馬(迎娶的人)步行,這低碳婚禮非常有意思。」

喜氣洋洋的古婚禮,業者拿出聰明點子,行銷結婚市場,也提供想來點不一樣婚禮的新人們,另類的幸福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林金吉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