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跨年!三軍儀隊打頭陣 謝金燕嗨翻台北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31日訊】再過不到4小時就要進入2014年,今晚全台各縣市共有21場跨年晚會正如火如荼進行中。新聞一開始,我們立刻帶您到最接近台北101煙火現場的台北市政府廣場跨年晚會現場,去年創下時段收視冠軍的電音女王謝金燕,一出場就讓市府廣場High全場,帶您去感受一下現場的熱鬧氣氛。

電音女神謝金燕,火辣登台,一出場就讓市府廣場High到最高點,台北2013跨年晚會,謝金燕挑戰大場面,搭配動感勁歌熱舞,尖叫指數直逼破表。

藝人 謝金燕《練武功》:「心情好的像十八,跟我來練舞功,我來去無影蹤,跟我來練舞功,我不是女神龍。」

藝人 藍心湄《心慌意亂》:「請你請你別讓我心慌,從前幻想能和你遇上。」

重拾跨年主持棒的藍心湄,輸人不輸陣,和謝金燕互尬性感,唱完一首歌立刻換裝。還找來脫拉庫樂團助陣,重現經典曲目《你的電話》。

藝人 藍心湄《你的電話》:「我的心,不會因擔心而夜夜失眠,我的心保證不亂飛,一定永遠在你身邊。」

酷炫LED燈,隨著鼓聲閃耀,平常難得一見的三軍儀隊,頭一遭來到跨年表演現場,特別編製流行版軍歌,精準拋槍一步到位,活潑不失帥氣。

記者 張芝瑄:「除了有三軍儀隊與眾不同的表演之外,還邀請旅日球員陽岱鋼和球迷一起跨年,加上正逢台北101十周年,跨年花招可不少,和紐約時代廣場一樣,請來電影明星蜘蛛人加入倒數行列,稍後還將連線日本男星福山雅治,讓大家用美好記憶迎接2014。」

以上是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盧天常 張媛婷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