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訪民父子新年前來台 血淚揭中共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31日訊】中國人權惡況持續受關注,一對南京訪民父子,近日來台尋求媒體發聲,他們曝光中共官商勾結,公安、法院與監獄的荒謬惡行;父子倆在大陸不但投訴無門,生活也受威脅,他們希望聯合國與人權組織,認清中國真相,伸出援手。

南京民眾 史爸爸:「鼓樓刑警大隊五個人,穿著制服,證件也不掏,把我家門衝開,就把我抓起來,上了車就打我,然後把我抓起來以後,把錢打到銀行帳號,說我敲詐這個黑社會媽媽錢。」

55歲史爸爸含淚控訴,2000年,原本寄望警察能幫助他,討回多次被黑幫商人打傷的醫藥費,想不到他卻被警匪與法院共同陷害,背上三年多牢獄之災,但也讓他目睹中共黑牢中的喪盡天良。

南京民眾 史爸爸:「對這個社會腐敗特別痛恨的人,還有一些法輪功的人,他怎麼折磨,就拿我來舉例子吧,要你眼睛這樣子,這是第一步,第二步就是嘴巴,第二步,第三步叫你手掌朝天,然後叫你走,來回走,人做了十幾個小時不讓動。時間長,這人就變成精神病,崩潰了。」

毆打、凌辱加上惡劣的生活環境,史先生在獄中疾病纏身,不過,最令他心痛的,還是他的妻子離去,孤苦伶仃的兒子遭砍傷。

南京民眾 史爸爸:「我的孩子在南京沒有人權,因為爸爸得罪了一些黑社會,得罪了一些腐敗份子。」

南京民眾 史先生:「我只感覺到,我是一個孤兒,整天在外面流浪,心,心,我的心就像自閉一樣,不想接觸外面的世界。我支持他,因為他被陷害之後,我也帶他去一次北京上訪,結果還是被他們截回來了。」

南京民眾 史爸爸:「大陸沒地方喊,所以我省吃儉用,千辛萬苦來到台灣,如果有國際組織保護我,我還會講更多。」

史爸爸原先是一位小生意人,十多年冤屈,讓他與其他訪民一樣,走遍公檢法司,卻只見謊言與國家暴力;2014新年前,他與兒子來台灣找媒體發聲,希望國際組織幫忙,關注更多中國人權惡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