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水晶球完成最後測試 先睹為快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31日訊】今年,紐約時代廣場跨年慶祝中的水晶球已經準備就緒,請隨記者承懿去近距離看看水晶球最後測試的情況。

今年的水晶球不僅僅更新了全部圖案,採用玫瑰圖形。更裝設了3萬2千256個發光體,折射出1600百萬種色彩,意為「萬花筒」,即將帶給大家全新的視覺體驗。這個水晶球堪稱世界上科技含量最高的水晶球。

倒計時娛樂公司總裁 捷夫(jeffrey straus): 「最棒的是你看到球體上的科技變化,從125瓦的燈泡到現在漂亮的LED燈。」

現場的工作人員多次檢查電路,進行最後的測試,確保水晶球升降順利。

倒計時娛樂公司總裁 捷夫(jeffrey straus) : 「你明天會看到雪梨煙火,莫斯科煙火,倫敦煙火,德國漢堡煙火,世界各地都有煙火。但在紐約會有1億五千萬人,看水晶球亮燈再降落,很不可思議。」

令主辦方興奮的是,成千上萬的人通過網路觀看大球降落,感受紐約新年的歡樂。為了歡慶新年,明天下午四點將開始, 時代廣場第42至第47 街,百老匯和第七大道之間全部封閉。 6點鐘,由水晶球和燈光秀拉開跨年活動序幕。

今年的跨年夜將由美國聯邦最高法院的大法官索托瑪約按下開關,讓水晶球緩緩降下,陪伴時代廣場上大約100萬人一起迎接2014年的到來。現在這邊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唐人記者 承懿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