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長笛家:感激神韻的奇幻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日訊】美國德州威廉森郡交響樂團的首席長笛演奏家,凱倫‧凱特維爾,29號看完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她表示,交響樂非常美妙,有無數的細節去體會,無數的故事去瞭解,這是一場奇幻的演出,明年還要再來。

長笛演奏家凱倫‧凱特維爾: 「因為我本人是交響樂團的長笛演奏家,所以我敢說神韻交響樂團絕對是超一流的。為了一探究竟,我用我的七邊形的雙筒望遠鏡仔細觀察神韻音樂家的演奏,我發現神韻樂團絕對是一個奇蹟。而且我發現有很多年輕的音樂家,更加讓人稱奇。」

長笛演奏家凱倫‧凱特維爾: 「指揮表演出奇的好,我曾經和12到14名指揮合作過,我認為這位指揮超級棒,交響樂也令人無法置信的美,歌曲也非常的美,我喜歡通過他們的歌聲去瞭解他們要講述的故事。中國文化中還有很多我們不知曉的東西。」

凱倫‧凱特維爾還表示能夠看到和聽到這麼多的故事和細節,讓她非常感激神韻的表演。

長笛演奏家凱倫‧凱特維爾: 「有很多美麗的故事傳遞出來,美麗服裝,都很令人驚歎,對我們來講是一次奇妙的體驗。」

凱倫‧凱特維爾曾經從4歲到12歲習練過芭蕾舞。她表示,神韻舞蹈演員的技藝高超而且訓練有素。

長笛演奏家凱倫‧凱特維爾: 「如果你不跳舞,你可能不會知道舞臺上飄動有多難,而且還能飄來飄去,太美了。而且長袖服裝的舞動,視覺特效,背景上的美麗畫面以及人物從畫面飄上舞臺的特效,都令人驚歎。」

凱倫‧凱特維爾還表示,演出所傳達出來的堅持信仰的資訊也非常美好,當然還有更多美好內容,無法言表。

長笛演奏家凱倫‧凱特維爾: 「太多,太多的內容都很精彩,我們明年還會再來。」

新唐人記者 美國德州奧斯汀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