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逾六千民眾簽名 反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日訊】全球五大洲、53個國家和地區,近150萬人連署簽名,要求中共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目前簽名也在大陸擴展,河北唐山,秦皇島,張家口和天津的民眾,在不到半個月的時間,已經有六千多人響應,這已經是大陸民眾第二次連署反活摘罪行。

第一次簽名發生在12月中旬,當時中國大陸民眾開始瞭解這一令人難以置信的罪行,有300多人簽名。他們要求調查倒臺的中共官員薄熙來和周永康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大陸技術工人 范先生:「反對活摘器官,這是一個人正常思維的一種表現,如果說納粹是個很恐怖的事情,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要比納粹高於10倍﹑100倍的恐怖。」

目前大陸絕大部分民眾,還沒有得到參與簽名的機會,能突破網絡封鎖的民眾,紛紛在《新唐人》網站留言,建議建立徵簽網站,給他們簽名的機會。

網友張三寫道:我也要簽,可是不知道在哪裡簽,如果有個網址或郵箱就好了。

還有網友非常著急,疾呼:簽名網站在哪裡?我要簽名!

網友李雪青寫道:在此,我鄭重借《新唐人》一角簽名聲援反活摘:李雪青。願早日清算罪惡,讓國人走向光明!

不具名的網友說:國外的那次簽名我參加了,國內的管道在哪裡?

紐約中國問題研究人士 張健:「在法輪功長年在中國遭受非人的待遇,人類有史以來最嚴重的罪行發生在他們身上的時刻,在中國如此殘酷的環境下,還是有很多的有良知的中國人,為這些人去吶喊,這些人就像星星之火一樣,它一定可以燎原,會讓血債幫血債血償。 」

近年來,全球政府組織和非政府機構,都在呼籲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前不久,歐洲議會投票通過緊急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取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數族裔團體器官的行為」。歐洲議會代表5億歐洲民眾發聲。

新唐人記者 劉惠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