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彩妝掀漲價潮 愛美瘦荷包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日訊】元旦日,百貨公司推出促銷活動,不過,幾家歐系化妝品品牌都要漲價,就連日系大牌下個月也要調漲,讓民眾心裡很不是滋味。

等的就是開門這一刻,大批民眾一大早就百貨門口排隊等候,因為今年元旦碰上日本過年,許多日系品牌像是衣服飾品等等,都推出了限量福袋,要讓民眾在新年第一天就能搶便宜。

看準大家愛撿便宜,百貨推出低價幅袋,果真吸引超多人潮,不過化妝品專櫃卻是空蕩蕩的,因為像是法國品牌CHANEL,1月1日開始,彩妝和保養品就預估調漲3%至20%、Dior漲幅大約2%至20%,可別以為只有買歐系品牌要多花錢,從2月1日開始,日系化妝品SKII又要漲,總共42項產品漲價,漲幅從0.5%至11%不等。

其中150ml的化妝水,從原本1900漲到2100元,讓好多愛美的女性,心裡很不是滋味。

民眾:

「可能有一點吧,因為現在日幣不是比較貶值嗎?」

日圓貶值,日系化妝品卻連年翻漲,愛美的姊姊妹妹,新年只好能省則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