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腳朝天露屁股 圓仔新年大嗑竹子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日訊】大貓熊寶寶圓仔,出生將近半年,體重突破13公斤,個性活潑好動的圓仔,現在正處在學習的階段,會模仿媽媽圓圓的一舉一動。新年第一天,動物園特別放上,圓仔模仿媽媽圓圓吃竹子的畫面,四腳朝天,還露出白屁股,模樣相當可愛。

新年第一天,貓熊母女檔,一起大嗑竹子餐,圓仔吃到四腳朝天,還露出白白的圓屁股,超萌超可愛。現在正在學習的階段,圓仔會模仿媽媽的一舉一動。

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 吳怡欣:「你看媽媽牠在吃,牠是會把葉子都吃進去,可是圓仔的部分,牠就是一些啃咬,葉子還是完整不動的。主要的養分,還是媽媽的母奶,所以牠只是在學習一些咀嚼啦,或是啃咬的一些動作。」

圓仔還會趁機,偷偷啃咬媽媽圓圓的食物,最後圓圓發現了,再從圓仔手中,搶回來,通通吞進肚子裡。

1月6號,園仔正式跟大家見面,不過大貓熊天生睡覺,大貓熊寶寶圓仔也不例外,想要看到圓仔好動的模樣,有些特定時段比較有機會。

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 吳怡欣:「活動比較活潑的時段,據我們觀察,應該是在早上九點到十點,跟下午四點到五點,應該是它,活動量比較大的時間。」

動物園也特別提醒,民眾進入大貓熊館參觀,不要大聲喧嘩、相機不要開閃光燈,避免驚嚇到圓仔。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