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感」迎新年 冬泳跳臺伯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日訊】2014年的第一天,世界各地的人有不同的傳統和慶祝方式,其中在義大利的羅馬市中心有一項特別的慶祝活動,從18公尺的橋上以跳水特技跳入河中,這樣特別的方式來迎接2014到來,我們一起去看看。

在義大利首都羅馬舉行了一項特別的傳統新年活動,有一群人以跳河冬泳的方式來慶祝2014年的到來。

在義大利民眾的加油歡呼聲下,挑戰者們一個接一個從18公尺高的卡富爾橋(Cavour Bridge)上,縱身跳入冰冷且混濁的臺伯河(Tiber River)中,然後再游到在旁待命的消防大隊小艇。

其中有一位62歲的挑戰者帕姆立(Maurizio Palmulli),這是他第26年參與這項一年一度的跳水活動。

跳水者 帕姆立(Maurizio Palmulli):「我們表演跳水,跳進臺伯河中,是為了祝福羅馬市民和全義大利的人擁有一個歡樂和平靜的2014年。」

這項慶祝新年到來的傳統活動已經有超越50年的歷史了,這項活動的發起是在1946年,一位失業的救生員為了想找到工作,而做的跳水特技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