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國小學童 每週一次牛奶免費喝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日訊】台北市的小學生從今天開始每週都有免費的牛奶可以喝了,北市府今年編列一億兩千多萬的預算,提供全市一萬多名國小學童,可以選擇「鮮乳」、「優酪乳」、或是「豆漿」每週喝一次,郝龍斌還說,自己每天也都天天喝牛奶。

台北市長 郝龍斌:「鮮乳對不對?」

信義國小學童:「謝謝市長,我是優酪乳。」

台北市長 郝龍斌:「來我們過來一點。」

台北市長郝龍斌,上午到北市信義國小,分送牛奶,正式啟動乳品供應計畫。

台北市長 郝龍斌:「來大家一起喝牛奶,好不好?」

信義國小學童:「好。」

台北市從今年一月開始,提供全市150多所公私立國小學童,每週一次免費喝牛奶,每個人有「鮮乳」、「優酪乳」、或「豆漿」三種選項,目前有十萬八千多名學童參與,2日開始試辦兩個禮拜。

台北市長 郝龍斌:「適度的攝食鈣,這部分我相信,絕對不會多,我個人在家裡,平常我每天都喝牛奶,而且都不只一杯。」

北市府編列1億多元預算,給國小學童每週送牛奶,也有人批評是為了選舉「固樁腳」,郝龍斌說,2014他沒有要選了,叫大家不要有那麼多政治考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