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添財揭北房市危機 架App邀民溝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3日訊】台北市房價居高不下,今天立委許添財拿出數據,憂心房市泡沫衝擊,他呼籲,不能再等待市場「自動解決」,政府應該要推出只租不售的社會住宅,並在日前架設個人選舉App,邀民眾討論。

房價飆漲,之前財政部警告,台北房市像「黃色小鴨」,什麼時候爆破都不知道,立委許添財今天更指出,11年來房價飆升,房價所得比已高達14.7,無論有沒有爆破,都是危機。

民進黨立委 許添財:「雖然房價暴跌,但是景氣跟著嚴重衰退,失業率會大幅地提升,照樣地買不到房子;但是,如果房市沒有爆破,它會變成有行無市,會停滯相當長的時間,可能會10年,甚至20年。」

許添財說,應該推出只租不售的「社會住宅」,基本住屋需求和建築、房地產業繁榮,互不牴觸。可不可行?他把想法放到手機App上,邀民眾討論。

民進黨立委 許添財:「沒有一位行政首長,或說,一個政府,決心要去做過,他們都假這個自由經濟之名,結果放任自由經濟失能,這是相當嚴重。」

挑戰受薪階層最關心的房價問題,許添財App上,整理簡報與新聞,從美河市開發弊案,到台北經濟藍圖,還找來康乃爾計算機博士的兒子操刀設計,希望形成更多年輕人關心話題的平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