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陽普照 古坑柳丁園遊客好忙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3日訊】今年冬天特別溼冷,遊客們趁假日來到雲林古坑的果園,採收當季的柳丁,現採現吃的幸福感覺,表露無遺。

爬到柳丁樹上,跨著鐵椅的大朋友、小朋友,拿著剪刀看到黃澄澄的柳丁就剪,不用水果刀,就著剪刀就可以剖來吃了。

遊客:「好甜,真的真的很甜。」

遊客:「實在好好吃,雖然小小顆黑黑的,看起來好像不怎麼好吃,可是吃起來好好吃。」

遊客:「桃園中壢下來的,看到這個陽光很好啊,然後看到柳丁很多 很興奮。」

遊客們趁著好天氣,盡情的在雲林古坑的柳丁園裡採果,不一會就採了一大袋。

遊客:「(你都選怎樣的採),比較大顆的,比較黃的。」

遊客:「屁股這邊看它有沒有稍看一下,它有一個印記,那種為優先,這樣挑柳丁滿好吃的。」

果農說,今年柳丁市價比往年還高,大約在20到30元之間。

果農 涂肇欽:

「今年產量之前有水災,所以說我這邊損失四分之一的量,所以今年柳丁產量比較少一點,市面上價格有拉起來,價格大家都比較好。」

溫暖冬陽難得露臉,到雲林來踏青放鬆心情,享受難得的親子採果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