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仔將現身 周邊商機上看5億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4日訊】貓熊寶寶圓仔本尊即將正式和民眾見面,周邊相關商品也傾巢而出,從圓仔抱枕、紅包袋、娃娃車,到手機殼上都可以看到圓仔可愛的模樣,各式各樣的圓仔商品,已經開發多達80項,預計可以創造5億元的商機。

小圓仔越長越大,超「萌」模樣,每天吸引兩萬多名大批粉絲在線上關注,1月6日即將正式見客,看準商機,周邊商品蓄勢待發。

北市工商服務科科長 李昌輝:「目前到現現核准了17家公司,產品品項有80種以上。」

圓仔週邊商品應有盡有,從雨傘、手機殼到娃娃車,就連過年用的紅包袋都印有了圓仔的模樣,就在圓仔公開亮相之際,北市府搶先公布圓仔的授權商品。

北市工商服務科科長 李昌輝:「預期週邊商品陸陸續續會推出,商機可達4~5億以上。」

而且這些可愛商品,未來不一定要到動物園才能買到,從賣場、超商各種通路都能買到圓仔的相關商品。

北市府顯然打算把「圓仔」當成一個特殊商標,好好經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