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訪農博 讚創意盼國人挺農民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4日訊】雲林農業博覽會在去年底盛大開幕,高雄市長陳菊週六(4日)上午帶領高雄市政府和議會團隊,參訪博覽會,陳菊表示,雲林是台灣最重要的農業縣,農博展出創意、自信,也肯定農民的研發過程,參訪行程讓同為農民子弟的陳菊市長,看了相當感動。

高雄市長陳菊帶領高雄市政府和議會的參訪團隊,一行人來到雲林農業博覽會園區,首先前往農民最大總統府參觀,仔細聽導覽解說,陳菊表示,她是農民子弟,看了很感動。

高雄市長 陳菊:「有很多的創意,有很多對農民研發,包括各種不同的農產品的一個過程,很多很多的肯定,讓農民更有自信,讓大家更重視農業,重視農民。」

雲林農博,展現農業大縣未來將營造的生態環境和生產力, 讓這群來自台灣南都的訪客收穫不少。

高雄市政府秘書長 吳宏謀:「整個環境非常的自然生態,裡面有很多的包括我們未來對農業的發展方向,還有我們農民現在整個大家所關心的一些議題,裡面都有很多的描述跟說明。」

參訪過程,雲連縣長蘇治芬與陳菊互動熱絡,蘇縣長笑稱農博費了很大的力氣營造人工濕地,仍舊比不上高雄愛河的氣勢。花媽陳菊也風趣的表示要力挺雲林。

高雄市長 陳菊:「我們都可以借妳。」

雲林縣長 蘇治芬:「要不市長借我們好了。」

高雄市長 陳菊:「好,我建議帶多一些農民來。」

陳菊表示,期盼更多的人來參觀農業博覽會,了解農民,一同感謝台灣農民的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月秀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