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仔好萌! 媒體見面會活力爬樹幹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4日訊】台北市立動物園貓熊寶寶「圓仔」的粉絲見面會進入倒數兩天。 園方今天(4日)先安排圓仔和媒體見面,初次亮相的「圓仔」,完全不怕生,保育員一抱出來,立刻就攀爬棲架,不斷擺出超萌姿勢,吸引注意,可愛指數破表。

飼養員把肥嘟嘟的圓仔抱出來,顯得有些吃力,因為現在圓仔已經超過14公斤。

圓仔馬上就爬到旁邊的樹幹上,又舔又咬,可愛指數破表。

圓圓一出場和圓仔擦身而過,在一旁猛啃竹子,圓仔這個時後還在樹幹上,懶洋洋的玩耍。

經過了30分鐘,圓圓吃完竹子就離開了,圓仔則是玩累了扒在樹幹上,一動也不動,結束了母女見面的時間。1月6日,也就是圓仔滿半歲,動物園安排舉辦粉絲見面會。

台北市立動物園 園長 金仕謙:「見到這麼多的遊客,會不會有異常的反應,我想這個部份,會透過我們的獸醫跟管理員,會仔細的來觀察,當然非常的重要是,所有的參觀的遊客,不要敲玻璃,不要有閃光燈。」

不過還是小寶寶的圓仔,仍需要充足睡眠,每天至少20個小時都在休息,如果民眾想要看到可愛的圓仔活動,館方建議,最佳時間是在每天的上午9點到11點,以及下午的4點到5點。

記者 李晶晶:「到時候圓仔會跟媽媽一起亮相,不過因為大貓熊有領域性,爸爸團團則住在隔壁展場,參觀民眾也別忘了,要在動物園大門口抽號碼牌,才能排隊跟圓仔近距離互動,以上是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晶晶、陳輝模在台灣台北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