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大賞錄影 香港藝人來台拜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5日訊】香港藝人陳小春、鄭伊健等人來台參加中國新年特別節目錄影,也向台灣觀眾拜年,錄影中除了分享他們對台灣小吃的美味印象外,陳小春也談到了自己的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帶您一起來看看。

主持人:「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錢嘉樂,還有林曉峰。」

為了台灣的新年特別節目錄影,五位香港藝人特別遠道而來,一出場就跟大家問好與拜年,但是中文似乎有點生疏。

香港藝人 陳小春 & 鄭伊健:「大家好。」

香港藝人 陳小春 :「觀眾朋友大家好,臺灣朋友,臺灣朋友你們好。」

主辦單位也安排了多樣的台灣在地小吃招待,五位香港藝人朋友也非常的捧場,馬上大快朵頤。

已經結了婚有小孩的陳小春也表示,結了婚後自己很幸福。

香港藝人 陳小春:「我生完小孩,我很開心,我家裡面小孩也很開心,因為他很愛笑,每天笑,所以就應該是,我的家很幸福。」

香港藝人 林曉峰:「你看他結婚以後,跟以前真的很不同,以前我們跟他說話的時候,現在他不開口已經笑了。」

這次的過年特別節目,還有韓國團體與阿妹等等明星參與,主辦方也表示,藉此讓流行音樂發光國際。

主辦單位:「還有今天來自韓國跟來自香港,等下跟大家見面的這些,遠道而來的藝人朋友們,因為他們的全力參與,還有台灣很多其他優秀的歌手,一起打造這個紅白的舞台,讓我們的流行音樂的實力,能夠讓更多國家看的見。」

錄影的節目還沒開始,小巨蛋外就已擠滿民眾,就為了一睹自己喜愛的明星風采。

新唐人電視 盧天長 沈唯同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