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駐加代表:看神韻是我們的福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6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渥太華的演出,台灣駐加拿大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劉志攻也帶著家人前來觀看,他表示,神韻能到渥太華演出,是當地的大福分。

這是台灣駐加拿大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劉志攻第三次觀看神韻演出。

駐加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 劉志攻:「我覺得非常感動,引以為榮,我覺得有神韻真好。」

神韻舞台製作的各個方面都讓他讚歎。

駐加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 劉志攻:「各個方面都非常精彩,比方說有中西合璧的樂團,非常悅耳動人的音樂,非常燦爛絢麗的服裝,還有非常高超技巧的舞蹈。我覺得不管在服裝、編舞、演出方面,可以說是盡善盡美,可以說是出神入化。」

而最讓他感動的是神韻傳遞的重要訊息。

駐加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 劉志攻:「她傳達了一種寬容,一種祥和,一種善良,同時藉這個機會把我們中國文化裡面的歷史、我們的社會、我們的一些傳說等等,有效的讓西方人士能夠了解。」

他衷心感謝神韻藝術家的努力。

駐加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 劉志攻:「有他們讓我們在這嚴寒的冬天,能夠有一個非常讓人賞心悅目的週末,我覺得是我們這裡非常大的一個福分。」

新唐人記者 史青 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