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仔「上班」第2天 10分鐘沒電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7日訊】貓熊寶寶圓仔公開亮相的第2天,還是有民眾清晨6點,就到動物園前排隊,不過參觀人潮跟昨天相比,已經減少,圓仔今天的活動力,也不如昨天,開館才10分鐘,牠就電力耗盡,睡著了。

大批民眾,拔腿就往貓熊館跑的場面,一早又在動物園裡上演,就為了看大貓熊寶寶圓仔,活力十足的樣子。

一出場,圓仔原本很給面子,先在展場內跑來跑去,接著爬上棲架,又抓又聞,甚至還好奇的,啃起大片綠色樹葉,但才幾分鐘,圓仔電力就用光,變成趴趴熊,9點10分以後到的粉絲,就只能見到它,白白胖胖的屁股。

參觀小朋友:

「第一次牠在睡覺,剛才第二次有打哈欠。」

家長:

「特別請假帶他來看,因為他今天生日,早上七點多就來排隊了,他說想看圓仔,結果牠在睡覺。」

為了補償,媽媽拉著兒子的手,準備買禮物去,但商店裡早已人山人海,民眾瘋狂搶貨,像每天限量100隻的圓仔娃娃,有人一搶就拿9隻,10點前就秒殺一空。

民眾:

「多少錢?不到一萬二啦。(你有去看圓仔嗎?)還沒,沒有。(先來搶這個?)對對,圓仔還有時間可以去看。」

不過根據園方統計,第二天來看圓仔的民眾,已經減少,像週一有1200多人排隊等開門,週二就只有一半600人,另外10點前入園人數1805人,也比週一同時段少800人,儘管如此,人潮依舊塞爆貓熊館,而外界也很好奇,圓仔上工第一天,到底適不適應?

動物園發言人 趙明杰:

「除非牠真的是差異太大,差異也很顯著,這個我們就會再考慮,展示時間有沒有要去做調整,目前看起來都還是滿不錯的。」

動物園也指出,隨著圓仔慢慢長大,下個月開始,會幫牠添加副食品,像窩窩頭、紅蘿蔔等一類,不過圓仔得要到1歲後,腸胃發育完全,才能完全斷奶,改吃竹子。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