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最令人期待的新科技產品

2014年最令人期待的新科技產品

【新唐人亞太台 2014 年 01 月 08 日訊】面對馬上就要到來的2014年,我們來看看甚麼將是最令人期待的新科技產品呢?

甚麼將是2014年最令人期待的新科技產品?專家預測它不會是谷歌眼鏡或者智能手錶。

新的一年裡,人們最期待的將是保持健康和健美。所以人們將看到一系列的保健新科技產品,它可以讓你監控自己的血壓等身體狀況。比如: NikeFuel Bands, Fitbit, 還有 Jawbone UP.

其他的健康科技將會是遠程健康診斷類的產品,無論你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讓醫生來診斷你的健康狀況。

在2014年,人們還將會看到更多傳統筆記本電腦與平板電腦合二為一式的電腦系統,並且可以同時使用桌面和移動雙操作系統。

而在各種設備上的自然語音檢索系統將會更加成熟,比如:Siri 和Google Now.

當然,最具革命性的高科技產品將會是3D打印機,這項技術在經過多年醞釀後,將在2014年出現爆炸性成長,成為新的一年中人們關注的熱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