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寒天氣 紐約人戶外保暖各出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9日訊】北極渦旋造成紐約氣溫急降,昨晚從13度C降到零下21度,宛如電影明天過後真實版,全美甚至累積造成50億經濟影響;目前北美天氣漸回溫,航班也部分恢復,紐約當地人總算可以正常工作。

昨天,寒冷的天氣使紐約成為百年最低溫的一天。來聽聽那些戶外工作的紐約人的保暖心得和感受。

乘公車的上班族 鮑仁斯坦(DAVID BORENSTEIN):

「喝咖啡和多穿厚衣服。 」

一些紐約人不得不冒著寒冷長時間的工作。

英基運輸公司 傑西‧拉古納(JESSE LAGUNA):

「我們每天都要工作12小時,這真的太冷了,一整天得呆在外面。快凍僵了。」

看來穿很多層的衣服,讓傑西不至於真的被凍僵。

英基運輸公司 傑西‧拉古納(JESSE LAGUNA):

「你知道,真得穿暖和。帶上帽子,穿上毛衣,還有雙層褲子,當然,還有保暖的鞋子。不能掉以輕心。」

對街邊餐車主瓦伊勒.阿里( WAEL ALI)來說,這只是在紐約街邊幹活的又一天而已。

街邊餐車主 瓦伊勒.阿里( WAEL ALI):

「這就像普通的一天,沒有問題。我感覺很好,我沒感覺冷了很多,如果我覺得冷了,我的車在那邊,有時我休息一會兒,在車裡待一兩分鐘,再回來。」

極寒天氣,使得溫度比往年同時期低了25至35華氏度,這讓紐約人不得不用各種方式讓自己保持溫暖。

新唐人記者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