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年套幣發售 民不畏寒流搶購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9日訊】中央銀行委託台銀發售的,馬年生肖套幣,限量12萬套,因為是央行發行第二套的最後一款,因此今天引發大量排隊人潮,民眾不畏寒流下雨,昨天中午就來排隊,而郵幣社也派人來現場收購,讓排隊民眾,一套現賺300元。

一早長長人龍,把台銀總行團團圍住,為的就是每人限購一套,價值1800元的3枚馬年生肖套幣。

民眾:

「排4、5個小時我們等滿久的,所以我覺得滿有收穫的,因為我第三次來,從龍年開始,下一年還是會來排。」

馬年生肖套幣一入手,就等於央行發行的第二套生肖套幣,全部收集完畢,看好收藏價值,不少人前一天就來排隊,這邊是用紙箱和厚紙板,寫名字佔位子,台銀也首度放置3個流動廁所,給民眾使用,而天氣冷颼颼,抗寒用具全出籠,熱水瓶、暖暖包、口罩、帽子全帶在身上。

民眾:「衣服穿大概五件,褲子穿三條。」

民眾:「(排第三次哦)對。」

手上已經拿著兩盒套幣,還要再排第三次,像這位先生的人,還真不少,不只郵幣社出動遊民大軍代為排隊,現場也有人在收購。

一馬當先,「馬」是僅次於「龍」受歡迎的生肖,馬年套幣,增值空間大,利潤可觀,也難怪全台12萬個套幣,3小時之內就銷售一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