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義賣 助獨居老人過好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9日訊】年關將要到來,彰化基督教醫院大廳舉辦三天敬老助老關懷義賣活動,義賣淨額將作為照顧弱勢基金,民眾的踴躍參與,帶動現場溫馨的場面。

現場愛心義賣人員:「愛心義賣價兩條75元,只要75元,要買要快,買到便宜,又可以做愛心喔。」

小朋友穿的鞋子,還有雨衣跟洋傘,現場人擠人,各種日常用品,看起來像是百貨公司週年慶,原來這些商品都是廠商提供的義賣品,讓民眾買東西兼做公益。

切膚之愛基金會執行長 詹麗珠:「今年我們加入了到宅去為這一些獨居的老人,還是這一些就是長期臥床的病人,需要的就是沐浴,關心到這些老人一個事工上面的需求,所以我們每一年都會有這樣的三天的義賣活動。」

現做的麻糬,保健的營養品,還有過年的創作春聯,特別是藝術家的作品,都要奉獻給弱勢做為基金。

義賣人員:「義賣是因為我覺得想讓更好吃東西,讓大家更多知道這些分享。」

廠商行銷員:「好的產品把健康推廣出去,大家在享受購買健康的同時,可以把愛心回饋給這個基金會,來造福社會。」

木雕藝術家 黃媽慶:「我們也是在社會受到別人的關懷過,有這個機會多做這一些,這一種有意義的事情。」

這位78歲阿嬤雙眼看不見,十多年來受到志工的幫忙,每天送便當整理家務,讓她內心感到很欣慰。

主持人:「可以拿到好產品,然後一點點的金額,進去我們的基金會,就能夠照顧阿嬤獨居老人一樣。」

女志工:「這份工作很有價值,很有意義,能夠幫助許多需要幫助的人。」

鼓勵民眾買東西兼做善事,人人獻愛心,讓社會更和諧幸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