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幕僚:神韻演出是心靈之旅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0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在全球巡迴演出的消息。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市的田納西劇院,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美國前總統雷根內閣幕僚,負責制定美國移民和緝毒政策的比爾-普林斯伉儷一同觀賞了演出,他激動地表示,看神韻是一場心靈和神聖的旅程。

美國前總統雷根內閣幕僚 比爾‧普林斯:「我覺得神韻是一個非常精彩的演出,讓人非常能夠增長知識和見識。神韻的編舞和神韻演員的動作整齊劃一,還有神韻的服飾,都非常令人震驚。而且,令人感到很悲哀的是,這些舞蹈演出不能夠回到中國去;雖然我們在美國和世界各地都在瞭解神韻,並且一天比一天的更熱愛神韻。」

比爾‧普林斯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就聽說過神韻,一直期望來看,今天終於如願以償了。

比爾‧普林斯:「我在華盛頓就聽說過神韻,聽說神韻是一場精美的演出。所以,我非常期待今天來看神韻,神韻演出真正是值得我驅車一趟來看的,我看的非常滿意,津津有味。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看神韻,這是一個神奇的演出,非常富有娛樂性,也非常富有教育意義。」

普林斯夫人:「神韻演出非常具有創意,色彩豐富,是一個心靈和神聖的經驗之旅,非常精彩。神韻給我們帶來了中國的文化,她不光用言辭表達,還用了豐富的色彩,和令人很震撼的音樂。神韻就是具有驚人的美麗。」

新唐人記者李欣,嶽磊Knoxville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