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將推出 韓版《美女三劍客》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1日訊】如果美國有美女三劍客,那麼韓國也將推出《朝鮮美女三劍客》,河智苑、姜藝媛、孫佳仁三位美女將在影片中秀功夫。

姜藝媛則飾演超級搞笑嗜錢如命的已婚劍客紅丹,老么佳菲由單眼皮美女孫佳仁出演,影片中拳頭比說話更快的佳仁是酷勁十足。

在預告片中有三位美女跳舞的場面,河智苑稱沒有跳舞的天賦,只能做陪襯,可是佳仁卻稱贊河智苑的身材好,讓自己很妒忌。

《朝鮮美女三劍客》主演 河智苑:「沒有時間好好準備,因此在練習的時候就要很努力,不過幸好藝媛和佳仁原來就跳的很好,我呢就做妹妹們的陪襯。」

《朝鮮美女三劍客》主演 孫佳仁:「雖然我是在舞臺跳舞的人,可是當天穿上跳舞的衣服後,發現河智苑的腹部肌肉很完美,因為要露出小肚子,我都是讓自己挨餓保持身材,她的身材真的讓我很妒忌。」

歌手出身的佳仁在影片中是個不折不扣的行動派,寡言少語的她往往用拳頭代替說話,那麼在現實生活中的佳仁也是怎樣嗎?

《朝鮮美女三劍客》主演 孫佳仁:「實際生活中我說話要更厲害一些,很能說,在影片中佳菲是那種動作比語言快的人物,對於我來說也是很慶幸的事情,因為沒有多少臺詞,也就沒有太多負擔。」

另外師傅「無名」和神秘劍客「沙玄」分別由高昌錫和朱相昱飾演,這兩人和三位美女劍客又會發生怎樣的故事,令觀眾十分好奇。

新唐人記者 金燕 南韓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