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圓仔不用人擠人 貓纜拿票更快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2日訊】在圓仔開放亮相之後,不只動物園入場人次破2萬,也帶動起旁邊的貓纜人潮,因為前門發放貓熊參觀券一下子就被搶光光,有的民眾刻意從較遠的貓纜來搭纜車入站,雖然多花20分鐘,但是領參觀券不用人擠人,因此貓纜搭乘的人次在圓仔開放參觀的第一個禮拜六突破1萬7000人。

為了搶先看到圓仔,動物園從門口到熊貓館的路上,都被民眾擠得水洩不通,甚至連門口,滿滿都是排隊搶參觀券的人潮。不過在這裡,沒有推擠跟搶票,在動物園內站,只要搭動物園旁邊的貓纜,就可以輕鬆到達動物園內,不用排隊就能拿到限量2千4百張參觀券,還不用人擠人。

民眾:「我們想說很多人早上一大堆,八點就很多人在排,所以我們就是先來坐貓纜,從動物園這邊下去比較不會人擠人,這邊也有發這個參觀券。」

民眾:「就直接從這邊下車,反正因為想說它有接駁車,比較方便。」

雖然要從貓纜進到動物園看圓仔,必須先從捷運動物園站搭15分鐘的貓纜到動物園內站,然後再轉搭園內接駁車,過程比起直接拿票看圓仔,要多上20幾分鐘。

看圓仔正夯,光是排隊拿參觀券,就可能超過20分鐘,民眾怕入場人擠人,也間接帶動了貓纜的人氣,光是首週末,貓纜入場人次就到達1萬7千人,比起平常週末的1萬2千人,就多上了5千人,創新了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