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登小巨蛋 林俊傑謝霆鋒站台相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2日訊】睽違7年再登小巨蛋開唱的藝人陶喆,演唱會除了唱39首歌曲外,還找來林俊傑和謝霆鋒同台飆歌,氣氛High翻全場。

藝人 陶喆:「嘩啦啦啦啦啦,天在下雨,嘩啦啦啦啦啦,雲在哭泣,嘩啦啦啦啦啦,滴入我的心,oh yeah,不用說我只會胡思亂想 不用跟我說我只會妄想,嘩啦啦啦啦啦,讓我去淋雨。」

睽違7年再度登上小巨蛋的陶喆,以一身銀色西裝,演唱找自己,瞬間炒熱全場氣氛。找來林俊傑合唱「江南」與「Susan說」,當年同屆角逐金曲歌王後,這一次是首度同台狂擦音樂火花。

藝人 陶喆VS.林俊傑:「愛情裡傷痛再所難免,一個人卻一個世界,我懷疑你像我,動搖過幾遍,愛只是個錯覺。」

演唱會嘉賓除了林俊傑,還找來從未在小巨蛋開唱的好友謝霆鋒,除了同台尬吉他,合唱謝謝你的愛,更是讓全場歌迷都站起來,high翻全場。

藝人 陶喆VS.謝霆鋒:「別問愛過多少人,在一起的人,只問愛你有幾分,別問太多的傷痕,如果不懂傷有多深,別問最愛我的人,傷我有多深,現實總是太殘忍,我早已付出了靈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