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林肯中心 冠蓋雲集名流盛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2日訊】被譽為「世界第一秀」的神韻晚會目前正在全世界巡迴演出。星期五,神韻蒞臨紐約林肯中心,盼望了一年的紐約觀眾終於再睹神韻風采。去年,神韻藝術團就在林肯中心創造了11場演出爆滿的票房奇蹟,如今,2014年的全新演出在紐約拉開帷幕,我們去林肯中心現場,感受一下演出的盛況。

紐約的電視節目製作人麥克‧索倫蒂諾認為神韻的製作水準超級棒。

麥克‧索倫蒂諾:「棒極了!製作水準超級棒!」

安妮‧斯科蘭頓:「不可思議。我們經常在林肯中心看演出,神韻屬於這裡最好的演出。」

瑞銀證券高級副總裁邁克爾‧澤波羅看到神韻藝術家的投入備受鼓舞。

邁克爾‧澤波羅:「超凡脫俗,舞蹈、音樂、故事情節都很好看。這是我們第一次看神韻,以後還會來看。」

從事藝術的貝爾母女你一言我一語搶著發表感想,

藝術家卡拉‧貝爾:「令人驚歎,美妙。」

戴娜‧貝爾:「神奇,優雅。方方面面超出我的想像,十分完美。」

藝術家卡拉‧貝爾:「色彩十分美麗。」

戴娜‧貝爾:「色彩鮮豔,優雅美麗。」

藝術家卡拉‧貝爾:「演員真是太優雅了,她們好像在舞臺上飄動,超級好看。」

辯護律師丹尼爾‧巴特法科:「音樂很棒,色彩壯觀。我信仰神,我喜歡演出中強調的真理,崇敬,我覺得非常高貴。」

漢森集團公司總裁 格裡格‧漢森:「故事都很好看,講述生命的意義,經歷的磨難,堅持闖過去,還有生命的美好。」

戴娜‧貝爾:「我從演出中看到天堂、神,還有人,但是沒有地獄,不知道能不能這樣說。我喜歡這樣的呈現。」

卡拉‧貝爾:「真能這樣多好。」

了解到中國人還不能自由的表達自己或追尋自己的文化傳統,紐約觀眾深受觸動。

紐約的電視節目製作人麥克‧索倫蒂諾:「我想更多了解中國的歷史文化。更重要的是,我們在美國,怎樣幫助改善中國如今的狀況。」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週末的演出場次已經爆滿,票房持續火爆。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