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國際新車展 帥氣跑車人氣夯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2日訊】台中國際新車大展目前正在朝馬展覽館展出,今年共有保時捷、賓士、BMW等18個知名品牌車商參展,好萊塢電影「鋼鐵人2」裡的奧迪超跑也在展覽中亮相,這次車展有不少最新設計車款、限量車種跟暢銷車,帶您先睹為快。

頂著好萊塢賣座電影「鋼鐵人2」的光芒,新改款的 Audi R8 Spyder 敞篷超跑,成為車迷們的注目焦點。高性能表現,車速從零到時速一百公里僅需3.8秒。

小朋友:「Audi R8 Spyder ,我看到它會覺得很帥氣,因為鋼鐵人有拍過它,拍過它的電影。」

還有這輛新改款的BMW 4 敞篷跑車,民眾詢問度也不低。有別於一般常見的雙人座位,三片式硬頂敞篷的設計,讓敞篷跑車同時兼具帥氣與4人出遊的實用性。

?

台中車展吸引不少民眾參觀,有人純粹來看車,也有人已經打算買車。

民眾 陳先生:「有去看台北車展,然後這次辦得滿好的這樣子,對啊,想說再來台中這邊看一下。」

民眾 林先生: 「對呀,今年有打算啊,就剛好要換啊,對,看過兩三家了,啊就是比較說他們,有些注重裡面的內裝嘛,有些注重安全性啊,啊我們主要是考慮安全啦,對呀。」

同樣也有考慮換車的王先生,全家出動逛車展。

民眾 王先生:「因為舊的車也差不多是十年了,也是差不多一些零件該耗損的耗損了,所以該換也是要換掉,所以想說剛好要換車來這裡看一下,對,目前還是可能就是雙B或者奧迪這一類的東西,因為覺得安全性對家人來說還是滿重要的。」

超跑名車,安全跟性能設計都是一時之選 , 儘管價錢不斐,市場銷售仍舊火熱,在車展一次看到各家品牌的新車,也讓車迷、買主,能夠同步了解國內外的最新趨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黃鳳文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