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開打 大威廉斯出局.台灣女將遇勁敵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3日訊】2014年第一個網球大滿貫澳洲公開賽今天早上在墨爾本開打。世界排名第38、美國名將大威廉斯單打首輪就遭到俄羅斯好手瑪卡洛娃逆轉淘汰。台灣女將謝淑薇和詹詠然,都將在台灣時間週二(14號)早上8點出戰,單打首輪都遇上勁敵。

大威廉斯首輪單打遇上世界排名第23的俄羅斯好手瑪卡洛娃,第一盤,大威廉斯先是以6比2領先,接著兩盤都被逆轉,以4比6落敗,遭到淘汰。

台灣女將謝淑薇,排名世界第85,將在14號早上8點首輪單打對上世界第83的捷克好手絲特莉裘娃(Barbora Zahlavova-Strycova)。兩人過去4次交手各拿兩勝。如果謝淑薇晉級,64強可能對上第2種子、白俄羅斯名將亞薩蓮卡(Victoria Azarenka),兩人只交手過1次,當時謝淑薇以直落2落敗。

世界排名第232的詹詠然,明天單打首輪對上美國21歲新星、世界排名第65的麥凱兒(Christina McHale),麥凱兒曾多次打敗世界前10的球員,明天將是兩人第一次交手。詹詠然在FB上PO文,提醒明天到場加油的球迷記得帶國旗。

詹詠然若過關,64強可能遇上前球后、丹麥好手沃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過去3次交手詹詠然都吞敗仗,這次將再度迎接挑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