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仔列車文湖線首發 借位拍照超可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3日訊】轉換一下心情,繼客運推出圓仔公車後,台北捷運也搶搭貓熊商機,彩繪圓仔列車今天開始加入文湖線,五顏六色的車廂外觀,一眼就能看到黑白貓熊,內裝更是從坐位到窗戶,都布滿圓仔圖案,民眾還可以借位拍照,輕而易舉就能和圓仔擊掌。

北捷文湖線廣播:「往南港展覽館站方向進站的列車,為圓仔列車。」

文湖線新夥伴,圓仔列車第一次開進捷運站,不只車廂上圓仔萌樣超吸睛,進到車內,映入眼簾都是滿滿圓仔,從外到內萌翻天,大人也不敵圓仔魅力,爭相拍照。

遊客 宋小姐:「很可愛。」

遊客:「當然高興,很幸運。我們是看圓仔,然後發現它今天才第一班車,很高興坐到了。」

遊客 楊小姐:「這隻超可愛,這隻有四腳朝天的感覺!」

摸摸圓仔頭直說好可愛,甚至搔搔下巴逗弄一番,民眾搶著和圓仔借位拍照,因為全台北目前只有這一班圓仔列車,錯過就要再等100分鐘。

遊客 楊小姐:「坐半夜兩點半的車上來的。(從哪邊來的?)台南。我們是為了圓仔特地跑來看的。」

開心秀出熱騰騰的圓仔錄影,凌晨從台南北上直殺動物園,就是為了一睹圓仔活力充沛的可愛模樣。

遊客:「牠可能似乎不太熟悉,所以牠有點歪七扭八的,然後接下來的畫面,掉下來了,非常可愛,相當可愛,真的。(所以你覺得值回票價?)對啊,值回票價!」

圓仔見客第八天,人氣越來越旺,繼圓仔公車後,北捷也搶跟圓仔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