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觀眾:生非中國人卻懷故鄉情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5日訊】經過了九天的演出,美國國際藝術團禮拜天下午在舊金山歌劇院的演出達到頂點,繼周六的爆滿,主辦方再次開放了邊坐甚至站票以滿足想趕上舊金山最後一場演出的觀眾。請看來自舊金山記者站的報導。

禮拜天下午,神韻2014年舊金山的巡回演出在觀眾們的喝彩與掌聲中落幕,演員們不得不多次謝幕,回應依依不捨的觀眾們。

攝影公司老板Cindy Ivester:「演出的色彩如此震撼,卓越,鮮活,動人。」

攝影公司老板Cindy Ivester:「這是畢生最有價值的經歷,看過以後此生無憾。留下的是永恆的記憶,和對中華歷史更好的了解。」

Tom 幾年前就一直想看神韻,今天終於如願以償。

酒吧老板Tom Coulter:「雖然我不是中國人,神韻卻讓我有了思鄉情(懷念中國)。真的很奇妙。演出中所有的元素,色彩,無以倫比的精彩,我真的看的很開心。」

軟體公司產品經理薛梅:「我非常喜歡, 我們大概是八年前,神韻第一次來我們就看過一次,我跟我先生看過一次,現在我女兒也長大了,她很喜歡中國舞,我就帶她來看看,她非常喜歡。」

在高科技公司工作的薛女士和先生都非常贊賞神韻的天幕設計。

軟體公司產品經理薛梅:「我覺得神韻這個舞台設計,應用了很多電腦的先進技術。非常非常好,我先生都非常驚訝,哇,就是很精確,看不出來舞台的背景和真人有什麼空檔。」

軟體工程師Will McQueen:

「幽默的故事,很有趣味性。動感的天幕配合演員如意的融入到背景中,很原汁原味。這是我以前從來沒見過的。」

薛女士很喜歡東西方合奏的演奏。

軟體公司產品經理薛梅:「中國的樂器有種很傳統的美,像二胡,琵琶,然後再配上西方的音樂,那個效果更美了。」

結束了舊金山的演出,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於禮拜二開始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上演三場。由於票房反應熱烈,主辦方決定在禮拜三下午再增加一場。

新唐人記者劉芳、安琪舊金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