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五千年文明 紐約金融界人士讚歎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6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吸引了很多金融界和國際貿易的高級管理人士慕名前來。他們不約而同的用「令人驚嘆」來形容神韻演出,請看報導。

年輕時去過中國的布拉德‧伯恩斯坦是一家投資公司的合夥人(Brad Bernstein),他認為神韻充滿文化吸引力。

投資公司的合夥人 布拉德‧伯恩斯坦:「演出讓人驚嘆,如此美麗,舞蹈演員如此優雅,我們完全沉浸在音樂、舞蹈和故事中。優雅高貴,蘊含著巨大的文化吸引力。」

投資公司的合夥人 塔瑪拉‧伯恩斯坦(Tamara Bernstein):「女高音唱的太美了。我覺得她的嗓音真是不可思議。」

在瑞銀證券供職多年的黛博拉‧麥考(Debra Mitchko-McCall, UBS)從神韻看到了中國真正的五千年文明。

黛博拉‧麥考:「演出讓人驚嘆,舞蹈動作、音樂,所有一切都十分美妙。真的讓我們了解到中國的五千年文明。」

出口商 布萊恩‧麥考(Brian McCall,exporter):「認識五千年文明 紐約金融界人士讚歎色彩絢麗,優雅動人,我們也很喜歡現場的樂團。一切行雲流水般,我們過得很愉快。」

華爾街投資公司創辦人托馬斯‧懷特(Thomas White,CEO and Founder of City On A Hill Capital)認為神韻的視覺效果驚人。

華爾街投資公司創辦人 托馬斯‧懷特:「絕對的壯觀,東西方的完美結合。最特別的是視覺效果的震撼。演員們動作一致,看上去無比美妙。色彩、舞蹈動作、每位演員的技巧都超級棒。還有音樂特別好聽。」

IE商學院國際發展部主任黛西‧李貝特(Deise Leobe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development for a management education institution IE):「我非常高興。是一次獨特的體驗,對於世界各地的人們都是,令人驚奇。」

投資公司的合夥人 布拉德‧伯恩斯坦:「我們很高興今晚能來,希望再次來看。」

華爾街投資公司創辦人 托馬斯‧懷特:「希望能看到更多這樣的演出,希望在美國看到更多中國文化,美國人對中國很感興趣。」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在林肯中心還有六場,持續到本週末。

新唐人記者 蘭青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