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神韻會幫助提升社會環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7日訊】麗蓮‧菲爾斯通的兒子是奧斯卡得獎影片《危機倒數》的編劇馬克‧鮑爾,麗蓮和女兒1月15號晚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感動的落淚。母女倆都認為,神韻這樣美好的演出能夠逐步提升社會環境,對每個人都有好處。

在哈爾濱出生的麗蓮‧菲爾斯通看神韻喚起了兒時的回憶:「舞蹈演員如此優雅,演出中的色彩,讓我想起在中國度過的童年。看到滿族舞蹈,還有筷子舞,我忍不住落淚。”

她女兒瑞莎認為,每個神韻演員的水準都可以做領舞。

醫生瑞莎‧戈爾德(Risa Gold, M.D.) :「非常美麗高貴,我喜歡整齊的群舞,動作完全一致,完美無瑕,非常好看。我覺得舞蹈演員美麗至極,具有不可思議的才能,每個人的水準都是領舞。」

麗蓮‧菲爾斯通著有《被遺忘的兒童語言》一書,她為神韻演出中傳遞的資訊感動。

麗蓮‧菲爾斯通:「故事表演的很可愛。歌唱家的演唱也很觸動我,指出生活充滿艱難,我們來到世界上,是為了尋找超脫世俗的東西,這很令人感動。」

瑞莎認為神韻對天界神仙和信仰大膽展現,這一點與眾不同。

瑞莎:「很多人對信仰諱莫如深,不敢涉及。神韻以歌舞的形式呈現我覺得很美,對每個有信仰的人都是相關的,堅定了我的信念。」

麗蓮認為神韻這樣美好的演出潤物細無聲,會逐漸改變世界。

麗蓮‧菲爾斯通:「對世界的影響是微妙的,會逐步幫助提升社會環境。現在太多的通俗文化表現生活的低俗,除了暴力還是暴力。神韻講述的是另一種人生,對社會對每個人都是有好處的。」

母女倆都表示下次還要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