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首週六 1小時2千人搶看圓仔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8日訊】今天到動物園參觀大熊貓寶寶圓仔的人潮,一小時就突破2,100人,是圓仔亮相將近半個月來最多的一次,而可愛的圓仔每天除了睡覺,最愛的就是玩他的小棲架,不過,有民眾看到圓仔玩棲架玩到摔下來,不但很心疼,更擔心牠會摔傷。

已經六個月多大的圓仔,圓滾滾的身材十分可愛,每天最愛玩棲架,但是玩著玩著,不小心就滾了下來。

貪玩的圓仔,為了玩小玩具,這樣摔,那樣摔,不過小圓仔只有50~60公分,但最愛玩的棲架有60到70公分高,一摔下來,屁股肯定痛痛的,但是圓仔還是樂此不疲,摔個不停。

民眾:「滾下來一團很可愛啊!」

民眾:「跌倒,我們就覺得有點難過。」

民眾:「有可能會受傷跌倒、流血。」

有人覺得很可愛,有人覺得很心疼,不知道摔倒,會不會對圓仔的健康有影響,但其實圓仔,有厚厚的毛可以保護他。

動物園發言人 趙明杰:「應該主要是說牠有厚實的皮毛,加上現階段是說,牠目前的體重才15公斤多,這樣的情況,以這樣的高度下來,其實對牠都還是可以的情況。」

也因圓仔魅力強滾滾,寒假開始的第一個週末,前一小時入園人次就突破了2,100人,是圓仔亮相後人潮最多的一次,十分可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