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情局女逃官葉玫遭遣返 移送地檢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9日訊】滯留英國的軍情局女逃官葉玫,今天(19日)下午被遣送回台。葉玫步出機場時,用外套蓋住頭全程不發一語。目前案件交由台中地檢署偵辦。

軍情局女逃官葉玫遭遣返回台,在調查處人員拘押下,葉玫用外套包住頭,面對大批媒體包圍,不發一語。

葉玫母親原本要前來與女兒相見,但計畫生變,由委任律師對外做說明。

委任律師 郭德田:「葉玫的媽媽今天有希望到現場來看葉玫,因為有點變化,本來航警局希望能幫我們協調,能夠碰個面,看來今天因為調查處來介入,所以有點希望落空,她心裡滿難過的。」

而律師也發表葉玫母親聲明,稱此案是悲劇,因為葉玫自認不適合從軍後,卻無法退伍,呼籲國軍檢討軍官退場機制,

委任律師 郭德田:「因為人事單位不願意做這件事情,所屬機關的長官,也怕這樣會拖連到整個機關整個單位,所以一直不願意幫她做退伍的動作,所以最後面才演變成這樣一個結局。」

葉玫原本是軍情局中尉,1年多前出國卻滯留在英國,逾假不歸,違反陸海空軍刑法,直到護照過期被英國逮捕,遣送回台,目前案件交由台中地檢署偵辦,也是軍審法移交的第二波案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