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應俱全 台中年貨大街年節氣氛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9日訊】邁入第15年的台中廣播年貨大街,17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停車場開幕,今年超過300個攤位參加,有在地的新鮮蔬果、加工食品、文創類食品等等,各式各樣的年貨讓民眾一次購足,不但提供民眾方便採買,也給當地帶來了濃濃的年節氣氛。

一箱一箱碩大翠綠的高麗菜,由工作人員抬出來,長長的隊伍等著購買每顆1元的高麗菜,這裡是台中市洲際棒球場的年貨大街。

民眾:「它全部都在這裡了,我們不用跑很多地方。」

民眾:「(買了什麼)我買了臘肉、還有黑糖麥芽餅、還有杏仁肉干、然後健康蔬果的脆片、還有花生糖。」

由台中廣播主辦的年貨大街已邁入第15年,今年有300多個攤位參加,年貨大街可以買、可以逛,就是要讓鄉親方便採買年貨,讓大家一同感受傳統過年氣氛。

台中廣播創辦人 莊文平:「年貨大街是自古以來咱中國一種很好的傳統文化,在過年前大家一起來買年貨,歡喜來過新年,咱台中廣播以傳承為最重要,所以每年來辦年貨大街。」

台中市長 胡志強:「他可以辦15年,年年辦下去,不一定賺錢他也敢辦,為什麼?要給大家服務啦,要給你更方便啦!」

臘肉、糖果、乾貨,吃的穿的用的,各式各樣的年貨一應俱全,要讓鄉親平安方便過好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瑗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