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通三月未改善 高公局:考慮解約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0日訊】遠通eTag風波不斷,交通部高公局今天表示,過年起三個月內逐日稽查交易扣款記錄,如果未達標,將處50萬元的最高違約金,如果三個月後仍未改善,將認真思考與遠通公司解除合約。

高公局副局長 吳木富:「我們會來訂定一個嚴格的績效指標。如果沒有達到這個績效指標的話,我們就會重罰。」

過年將至,高公局下通牒,一個禮拜之內,組成技術專家的稽核委員會,包括eTag重複扣款、幽靈扣款等問題,如果遠通三個月不改善疏失,將考慮解約。

高公局副局長 吳木富:「我想違約本來就是依照合約裡面,本來沒有說一定多久要完成。所以這個也是我們要求的,所以半年內沒有的話我們就以違約處理。違約處理當然是限期改善,如果不改善,我們就會罰每日五十萬。」

eTag頻出紕漏 ,高公局長之前為此被申誡兩支,對於高公局首度提出解約可能,今天遠通表示,接受高公局最高標準監督,並且撥1000萬基金助復康巴士通行國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