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籲民黨合推新北人選 關切中共滲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1日訊】七合一選舉腳步近,台聯今天召開記者會,邀請民進黨合推新北市長候選人,希望游錫堃與林志嘉能夠以民調進行整合;同時,也對中共介入選舉的情況表示關切。

台聯新北市長候選人 林志嘉:「有10萬票,我可以贏朱立倫沒問題。」

準備代表台聯參選新北市,秘書長林志嘉說,有信心贏對手10萬票,但希望和民進黨團結固票,希望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進行民調整合,準備在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回台後討論。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游錫堃:「我會尊重中央黨部的決定,民進黨中央黨部的決定。」

游錫堃表示,尊重黨內決定;不過今天中午他出席立院康園餐會,有多個親共外圍組織,引發陸媒關注炒作,台聯提醒,中共不放棄介入選舉、拉攏政黨。

台聯黨主席 黃昆輝:「這個餐會我們是了解也不清楚,不過,聽到這樣總是,概括來說,一般,他們是不會放過,任何可以利用的一個機會。這個我們本土泛綠沒有分裂的本錢。」

游錫堃辦公室幕僚表示,這次餐會是透過其他團體牽線而來,他們不會支持或認同親共組織傷害台灣民主人權價值的主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