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用烤肉爐不烤焦 腰果也能烤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1日訊】烤肉架只能烤肉而已嗎?台灣中部一家公司,設計一款烤肉不會烤焦,還可以用來烤腰果的烤肉爐,帶您去看看 。

把裝好的腰果滾筒,放在旋轉烤肉盤烤,腰果在滾筒內翻轉不時發出聲響,經過二十分鐘呈現金黃色,香脆的腰果就完成了。

民眾:「第一次吃到現烤的腰果,口感還滿香的,就還滿特別的烤肉方式。」

業者將不鏽鋼做成滾筒形狀,只要可以放入滾筒的東西,通通都可以拿來烘烤。

再來看看這個自動旋轉的烤肉爐,不但外面的轉盤會轉動,插上竹籤的玉米跟香腸也在跟著轉動,完全不用醬料,吃得到食物的原味,烤肉端上桌馬上就被搜刮一空。

民眾:「烤起來也非常脆,非常好吃,不需要加任何醬汁就可以吃到那個肉的跟玉米的原味。」

烤肉爐業者總經理 黃學信:「一般的烤肉就是一個人很忙,忙著眼淚都掉下來了,也把肉烤焦掉了,這個東西它代替你,它自動烤,而且不會烤焦。」

新創意的烤肉方式與一般傳統的不同,構思早期爆米香的原理,原來業者設計電池與齒輪互相帶動,自動旋轉功能,多用途的烤肉架,適合在家與郊外聚會。

烤肉爐業者顧問 吳昭儀:「它主要的動力的話,是靠DC 9伏特,一個9伏特電池,要換電池的時候,你把它關起來,它就不轉,電池拔掉,很方便不需要拆開整個的。裝上去這邊有正負極裝上去,拆卸非常方便。」

業者說,創意烤肉架,組裝大概花25分鐘,成為年節好幫手,烤出各種食物的原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