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安工作開跑 嘉縣市全力拚三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2日訊】雖然氣溫只有攝氏五度以下,天氣冷颼颼,但為讓民眾平安歡度6天的過年連續假期,嘉義縣、市首長張花冠和黃敏惠,親自主持春安工作校閱,為期25天的「103年春安工作」21日晚間10點正式展開。

指揮官:「嘉義縣103年春安工作警力展示,實到校閱,軍警126名,完畢。」

為維護新年期間治安,加強犯罪偵防、維持交通順暢與為民服務等「三安」措施,嘉義縣、市政府正式啟動春安工作。

嘉義市長 黃敏惠:「無論在治安、在交通、在服務上,這都是我們這一次重要的主軸。」

嘉義縣長 張花冠:「防竊、防搶,還有我們金融機構的維安工作,我們會盡力做到最好;讓我們嘉義縣的縣民,都能過一個平安、快樂的好年。」

為期25天的春安工作,除出動所有警力外,憲兵、義交和社區巡守隊等民間組織也一同加入,共同來維護治安、打擊犯罪。

嘉義憲兵隊長 黃文鐃:「協力地方警察,維護地方的治安,共同打擊犯罪。」

員警:「有好幾年,都剛好過年時間,需要在這裡執勤(家人能體諒嗎?)她們都能夠體諒,因為他們都認識我們的工作,知道我們辛苦的一面。希望能夠提供更好的服務,給每個人,讓大家能過一個好年。」

春安工作正式起跑,嘉義縣、市首長除了感謝所有員警和協勤民力,犧牲假期為民服務,同時也為他們加油打氣,希望他們注意自身安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